Thursday, June 4, 2009

Tired me

好累哟~

到今天,我的头脑还未清醒的。。模模糊糊的。。都不知道自己要干嘛~

一个星期的毕业旅行就这样结束了。。我也没有想到自己会join~

真的很依依不舍啊~没想到我可以玩得这么的开心~

如果真的要形容,我看啊~3天3夜都有说不完的故事。。

我们去了Tioman Island, Kukup和Malacca。用了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时间。。真的很充实啊~

4天3夜的Tioman Island把我晒得黑黑的,好丑叻!脚也多了很多的黑青。。


我们住了Paya Beach Resort,是个很不错的环境。。


出了2天海,snorkeling真的好好玩~看看山湖,看看鱼,尝试海底世界。。


不会游泳的我也泼出去了。。穿着life jacket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下海了。。^^


谢谢mak mak, vicky和oriko的关照,看着我这个完全不会游泳的小妞。。


Crazy的我们,从出海唱歌,唱到回来,我觉得船夫都顶不顺我们这班家伙~


来到了kukup还是唱歌,还真的没完没了的。。

Kukup的海鲜餐真是yummy...yummy....


Kukup的BBQ真是顶呱呱,在untie细心的准备下,我们可享有丰富的BBQ套餐~


Fennie 和Triny是晚上才join我们的。。


我们去了红树林,过了那可怕的吊桥。。维高症的Fennie这次也很有勇气的跨过去了。。去了夔龙养鱼池,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鱼。。


Malacca对我来说是没有什么特别,但是这次跟不同的人去,果然有不同的感觉...

去了jonker street, taman rama-rama, 红屋, eye on malaysia...

这次的旅途拍了600多张照片,upload去facebook也要多于3天的时间...这个旅程大家都玩得很开心。。又创了新的美好回忆~

真的很依依不舍...

谢谢你们...

miss you all,keep in touch ~



No comments: